糖醋鱼理

夏天好热

© 糖醋鱼理

Powered by LOFTER

整体还是挺爽的,笑料集中在快银和夜行者。夜行者在这部作为小配角很出彩,能力好玩,萌萌哒,还很好笑。当然快银是一如既往的小可爱啊!

1.首先必须说说教授和老万的基情。
【有剧透慎】
老万那么苦逼,哀伤到面无表情,只有教授替他哭啊!哭!最后老万回想起教授的话,想到以前也哭,这呼应简直让人心中狼嚎!

2.说到狼,狼叔出来就是大杀特杀,见到琴那里哈哈,这次镭射眼盯得很紧,狼叔你还是跑路吧。

3.最后让老万转变的不是快银说你是我爸而是老万想到以前的友情【正经脸】,这点很棒。如果只是一个冒出来的儿子就让老万改变主意的话,感觉太轻率了。

4.整部电影就是拆迁队和包工头的胜利。拆起来那个爽啊!桥?拆!房子?拆!悉尼歌剧院,还是拆!老万不愧是场面人。以及天启啊天启,你大部分时间都在给人设计造型,造造金字塔,做什么大BOSS啊?做时尚设计师说不定早就统治/开创新的时尚界了!

5.演员方面,老的演员不用说,新演员里镭射眼还行吧。暴风女形象不错但演技拙计。天使光在摆造型了,偶像派不行啊。琴,三傻的演员真的太大只了。除了和天启硬杠时的画面精致外,其他出场画面有点太憔悴和松弛。大荧幕真是太残忍。夜行者很帅,那红皮衣也很酷。这角色会像上一部的快银一样让人觉得惊喜。

6.教授光头还真像老教授。

7.和以前的几部呼应的画面挺多,好多回忆。


评论(1)
热度(11)
2016-06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