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鱼理

夏天好热

© 糖醋鱼理

Powered by LOFTER

不速之客10

AU,CP依旧是ET。

灵感来源于果叔的电影《俄罗斯娃娃》,在片子里真是软萌软萌的啊(●ˇ∀ˇ●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十、大结局

在婚礼上,埃尔隆德也再次见到了瑟兰迪尔,作为首席伴郎站在穿得骚包的埃尔洛斯身后,有些低调的穿着一身暗色的西装,只是袖口带有银色的绣纹。

昨晚的单身派对他没参加,也不知道这群混蛋玩得怎样,只知道瑟兰迪尔喝趴了一圈人,因此埃尔洛斯才能眼睛只带点红血丝地站在婚礼现场,而不是被抬着来的。(很久以后,埃尔隆德在埃尔洛斯的画室翻出一张新婚录像碟,才知晓那天晚上的瑟兰迪尔有多么凶残。至此,他再也不相信瑟兰迪尔会喝醉……虽然他依旧放任着瑟兰迪尔装醉磨人……)

埃尔隆德自己,则被自家的倒霉弟弟以“新娘要是认错人怎么办”为由,请上了牧师本该站的地方。

埃尔洛斯:“谁让你本就有牧师资格~”

哦,这下你不怕你老婆看着台上台下两张一样的脸认错了吗?埃尔隆德腹诽。

婚礼在一片祥和中进行。

虽然新郎新娘的誓词都略显奇葩。

什么无论你头发掉光,装上假牙我也爱你……

又什么无论你变成500KG的胖子我也爱你……

你的胸比我大我也爱你……

我就爱你的手毛……

这类种种。

恶心。

埃尔隆德难得忽略绅士风度,给出恶劣的评价。

看着眼前的两人还在亲亲我我,无法自拔。

埃尔隆德干脆直接宣布婚礼仪式结束,丢下那对不愧能互相看上眼的新婚夫妇。

于是伴郎、新娘父亲的致辞也就省了。

宾客们直接开吃。


瑟兰迪尔安静地坐在长椅上吃蛋糕。他的脸色有点苍白,精神却不错。座椅上放着一杯香槟。

埃尔隆德过去,把香槟换成了水,“我记得你不喜欢这么甜的。”

瑟兰迪尔把盘子一推,接过水慢慢喝掉。

“失去味觉了?”

瑟兰迪尔:(⊙ˍ⊙)

埃尔隆德:“别忘了,我有医生执照。”

瑟兰迪尔:┑( ̄Д  ̄)┍

埃尔隆德捧着他的脸左右看看,又翻了翻他的眼皮,说:“酗酒,体力透支,睡眠不足,放纵过度……嗯,清淡饮食,休息几天就好了。”

瑟兰迪尔摆脱他的手:“为了你弟弟,我容易嘛~”

“嗯,劳苦功高,值得奖励!”

“奖励什么?”瑟兰迪尔一下子有了兴致。

“暴打一顿。”

“W……”

“学生不乖就该打。”

哼~又开始摆教授的姿态了。瑟兰迪尔愤愤不平地把水全都喝掉,端起剩余的蛋糕,快步走向还在发情的埃尔洛斯,糊他一脸。

嗯,现在爽多了……

埃尔隆德看着开启蛋糕大战的两人,苦笑地摇摇头,臭小子们。

舞会音乐的响起拯救了四处逃窜的其他宾客。

埃尔洛斯也不管一身蛋糕,牵起新娘的手,开始领舞。

瑟兰迪尔在弄头发上的蛋糕渣。

埃尔隆德笑笑过去,抹掉他脸上蛋糕,舔了舔:“还是太甜了……”

瑟兰迪尔瞪他。

“那么要跳支舞吗?”

“老师怎么可以和学生跳舞?”瑟兰迪尔嘲讽。

“只是教学而已,教学~”埃尔隆德握住他的手。

“你又不是……我……”

埃尔隆德环住了他的腰。

瑟兰迪尔决定闭嘴。

跳到第二首曲子的时候他就困了。昨晚真是太拼了。

他把头靠在埃尔隆德肩上,闭上眼睛,让他带着他旋转。

渐渐地,音乐声越来越远。

他睡着了。


瑟兰迪尔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埃尔隆德房间,确切的说是在他的床上——抱着他的腰。

埃尔隆德架着一副眼镜,正在看书。“醒了?”

“醒了。肚子饿。”

“你睡了整整一天。”

那就是差不多两天没吃东西,怪不得手脚都没什么力气。

“我去给你拿点吃的。”埃尔隆德合上书,准备下床。

瑟兰迪尔却从背后挂在他身上。

“怎么?”

“累。”

埃尔隆德转过头亲了亲他,“再睡一会儿,马上就好。”

瑟兰迪尔抱着他的脖子依旧不松手。

“想让我陪你睡?”

“嗯……”

埃尔隆德又躺下,抱着他。

“你抱我回来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不是所有人都看到了?”瑟兰迪尔仰起头,趴在埃尔隆德胸膛上。

“看到又怎样?你介意?”

瑟兰迪尔摇摇头。然后又想到什么,“我的手机该被打爆了。”

“已经没电了。”埃尔隆德摸到手机给他,“都是埃尔洛斯的电话。”

“不称职的新郎,”瑟兰迪尔笑着说,“新婚夜怎么可以打别人的电话。”

“我接了,他也不说话,支支吾吾的。”埃尔隆德抱怨。

瑟兰迪尔趴在他身上,爬过去,充上电。

手机很快亮了。

埃尔洛斯发的信息就和瀑布一样刷下来。

你和我哥在一起?X5

他抱你回去的!X8感叹号不等

你们难道在一起?X10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你、你、你真的泡上他了吗?!!!

埃尔隆德偏头看到了这条,抬眉有些疑惑。

瑟兰迪尔笑着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,关机。

埃尔洛斯的手机上显示一条新信息:“是啊,愿赌服输!”

WTF!

THE EN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都太忙,这篇好就不更了。来个完结吧!

等有时间再写写那个单身派对夜和愿赌服输是什么~


评论(4)
热度(55)
2017-0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