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鱼理

夏天好热

© 糖醋鱼理

Powered by LOFTER

落魄贵公子19(几乎全员上线)

AU,恶搞


CP:估计是AL,可能会洒很多狗血的THILBO,打酱油的ET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十九

莱戈拉斯带着阿拉贡一行人绕过很多弯弯,来到一扇门前。

“我们不是回到原点了吧?”巴恩说,“进来的门就是这样的。”

其他人一看,也丧气地垂下肩膀。

“都是老头子的恶趣味。”莱戈拉斯说着推开门,外面是一片星空。

“哇~”靠近门的弗罗多差点掉下去,伊欧墨眼疾手快,一把把他拉回来。

“啊啊啊,吓死我了。”弗罗多拍拍胸口,望着前方的展厅,他们正在距离展厅50米远,20米高的地方,“难道要飞过去,像超人一样?”

其他人都看向莱戈拉斯。

莱戈拉斯挠挠头,蹲下身按了下,两排灯带亮起,原来有一根10cm左右的钢材连接两处。

“从这里过去?!”(⊙0⊙)(⊙0⊙)(⊙0⊙)(⊙0⊙)这不是独木桥吗?

莱戈拉斯把枪挂到背后,抽出滑板。

阿拉贡抓住他的手臂,“莱戈拉斯,这太危险了。”

“是啊,莱戈拉斯,我们可以选另一条路线。”弗罗多也劝道。

巴恩和伊欧墨随着灯光变换看到了展厅上方可供进入的天窗,没有说话,巴恩默默脱下鞋子。

“你们真的要从这里过去?”弗罗多的卷毛都要惊得变直了。

伊欧墨点头:“我可以先来。”

“还是我吧。”莱戈拉斯放下滑板,然后对着阿拉贡说,“放心吧,相信我。”

阿拉贡看了他一会儿,放开手,又抓过来抱了抱他,“小心。”

莱戈拉斯后退几步,用力推动滑板,滑轮刚好抱住钢材,伴着惯性和斜面,飞速滑下去,在将要达到对面时,一个翻腾,轻巧地滚到展厅上方,还敏捷地用手捞住了将要掉落的滑板。他向着阿拉贡他们挥挥手,又扯扯手上一直拿着的绳子,把它固定到展厅的钢架上。

其他人过来时,便可以一边走独木桥,一边握着绳子保持平衡。

伊欧墨救妹妹心切,解下皮带做成环,套在绳子上滑了下去。

巴恩虽然心急,但他还有自知之明,小心翼翼地扶着绳子,挪了过去。

阿拉贡背上不敢看下面的弗罗多,顺利通过。

莱戈拉斯小心移开一块天花板。他们的运气很好,那块天花板正在一排柜子上面,柜子很高,遮住了下面人的视线。

“看到了什么?”伊欧墨压低声音问。

莱戈拉斯直起身子摇摇头,忽然他看到一个女孩逐步挪到了两个柜子中间。他兴奋地招手巴恩过去,指指下面。

"S……"巴恩捂住嘴巴,那个女孩正是他的妹妹,她被阿尔雯和伊欧玟掩护着塞到了这里。

Sigrid听到声音,抬起头。

“嘘。”巴恩把食指放在嘴上。

Sigrid激动地点点头,她想出去把这个消息告诉阿尔雯她们。

巴恩却朝她打了个手势,示意把她带上来。

Sigrid摇摇头,她指指阿尔雯她们的方向,不肯抛弃她们。

巴恩着急起来。

伊欧墨心急如焚,声音稍稍大了起来,“到底怎么样……”

阿拉贡捂住他的嘴。

与此同时,莱戈拉斯飞快地又放下天花板。

与伊欧墨挣脱阿拉贡,手脚并用地爬过去。

莱戈拉斯赶紧点点手上的手机。

伊欧墨看到手机上的画面,才不至于直接跳下去。

原来莱戈拉斯趁机在天花板扣了微型摄像头。

通过镜头,他们再一次看清了展厅内部的局势。

所有的人质以男女分为两处,女孩子这边有两个盯梢的,男的那边则人数更多。当然最多的人被安排警戒门口,剩下的都围在白色兽面人身边。

“Sigrid那边没人。”巴恩悄声说。

“我们先把她带上来。”阿拉贡沉思了一下说。

“她不愿意上来,伊欧玟也在那边。”巴恩解释。

“我先下去。”伊欧墨提议。

阿拉贡摇摇头,比了下那小块天花板,又比了下伊欧墨,他太强壮,下不去。同样阿拉贡自己也下行,他们都太健壮。

巴恩咬了咬下唇,“我去。”

莱戈拉斯拦住他,“我最快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而且没人比我更拿手,不是吗?”极限运动达人莱戈拉斯最有可能做到不弄出一丁点儿声响。

时间不等人,下面的兽面人随时可能会发现摄像头,阿拉贡也不再反对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天花板再次被移开,莱戈拉斯一手拉住阿拉贡的手臂,一手拉住伊欧墨的,慢慢降落。到达洞口时,放开手紧紧地吸附在天花板上,像只壁虎一样。然后趁着守卫转身,轻巧地落到地上。

Sigrid惊讶地瞪大眼睛,她聪明地捂着自己的嘴巴,不让自己叫出来。

莱戈拉斯拍了拍她的头,示意自己知道阿尔雯她们在哪里,然后双手扶住她的腰,举起。

上面的伊欧墨和阿拉贡俯身,很快将她拉出。

在一边眼巴巴等着的巴恩紧紧地抱住Sigrid。

天花板再一次关上。


埃尔隆德在安保队的簇拥下来到展厅外,他回拨了伊欧玟的电话。

阿佐格:“还差一分钟,我还没看到大明星。”

“不关比尔博的事,我会带着阿肯宝石进来。”

“你——”阿佐格站起来,随后嘎嘎地笑了起来,声音分外难听。

埃尔隆德在外面挥了下手,不顾安保队阻拦,站到了门外,他高举双手,一只手上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。

“哼,我并不相信你。”

“你可以让人先搜我身。”

“咔咔。瑞文戴尔的主人,被搜身?有趣。”阿佐格眯了下眼睛,“但我更喜欢看到你光着进来。”

“阿佐格,你别过分!”阿尔雯忍不住出声。

“啊,忘了,还有你女儿在。”阿佐格扫了她一眼,“我可以大发慈悲地让你保留一条底裤。还剩10秒。”

“好。”埃尔隆德很快答应。

“咔咔咔咔……”阿佐格高兴地转了个圈子,“瑞文戴尔高贵的主人为了见我会赤身而来,真是荣幸,嘎嘎嘎。博格,给我去录下来,我要好好品赏。”

被称作博格的高大兽面人接过手机出去。

没有等多久,博格一步步倒退着回来,他的前面是只穿了一条沙滩裤的埃尔隆德。

“果然狡猾。”阿佐格转了下手上的枪指向阿尔雯。“宝石呢?”

埃尔隆德缓缓地把盒子放到地上。

博格拿了给他的父亲。

阿佐格打开盒子,拿出宝石,放声大笑:“终于,终于落到了我的手里。”

“那么可以放了阿尔雯了吗?”

“我可没承诺过。”

“你、”

“你的诚意我看到了,我的诚意你也看到了吧,你的女儿,我可没动她已很汗毛。”

“阿佐格,你到底想要怎样?”

“我说过的,让你们死!”

埃尔隆德笑着地摇摇头,“这是不可能的,阿佐格,你我都知道,这条件不可能。”

“那么谈判破裂。”阿佐格再次举枪对准阿尔雯。

埃尔隆德没想到阿佐格如此决绝,飞扑过去,“慢着。”他被博格拦住,两人纠缠在一起,埃尔隆德一肘击中博格的头,兽人面具飞了出去,露出同样丑的脸。

阿尔雯已经在思索往哪儿跑,但看到那张脸,愣住了,她见过那张脸,在很小的时候。记忆如潮水般涌向脑海……

枪声响起,一个身影从柜子后飞出,扑倒了阿尔雯滚到一边。

“莱……戈拉斯。”阿尔雯回过神来。

“这次该我保护小姐姐了。”莱戈拉斯也是面色惨淡,他勉强着笑了笑。

“你,也记起来了?”

“全部记起来了。”莱戈拉斯站起来打趴一个冲过来的兽面人,“谢谢你,我的公主。”


展厅内的博罗米尔兄弟同时发动,用脚和关节踹翻了守卫的兽面人,向伊欧玟靠拢。伊欧玟手上的刀片出手,划上身边的守卫,很快地替博罗米尔兄弟除去胶带。

屋顶上绷紧神经的伊欧墨在枪声刚响起时就踹碎天花板跳了下去,阿拉贡紧随其后。

“伊欧玟!”

“莱戈拉斯!”

两个带着杀伤性武器的生力军加入,很快干掉了拿枪的守卫。

埃尔隆德已经夺下了阿佐格的枪。“阿佐格,到此为止了。”

阿佐格掀了面具,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他又拨开衣服,同样全是疤痕的上半身捆着炸药。“这些伤痕,还有烧伤,都拜你们所赐,现在该还给你们了!”

他疯狂地想要按下按钮,又一声枪响,幸存的右手被炸开半个手掌。引爆器掉了下来,莱戈拉斯飞速滑步过去,贴着地面接住。

巴德带着莱戈拉斯留下的狙击枪从屋顶跳下来。跟在他身后的是巴恩他们。“抱歉,来晚了。”

“该死——”阿佐格举起带着刀刃的左手。

阿拉贡心都要跳出来了,拼命地按动扳机。

然而健硕的阿佐格依旧朝躺在地上的莱戈拉斯砍去。

“莱戈拉斯——”其他人大声叫道,祈祷着他能够凭借良好的身手躲闪。

忽然甲板打开,一柄剑格开了阿佐格,金发的身影带着莱戈拉斯跳上来。

“瑟…兰迪尔?!”阿佐格只来得及叫出这个名字就被随后跳上来的索林扑倒,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,他的胸口插了另一把剑——兽咬剑。

“迟到的礼物,阿佐格。”索林恨恨地抽出剑。

“父亲——”博格趁乱摆脱安保的压制,挥刀劈向刚站稳瑟兰迪尔父子。

莱戈拉斯转身,抽出白刃,顺势跳到他肩上,以刃抵喉,与此同时瑟兰迪尔的剑挑落了博格受伤的刀。

安保再一次赶到,这次拷上了电击手铐,只要博格一动就会遭到电击。

莱戈拉斯跳下来,回身狠狠给了他一拳。“这是替阿尔雯揍的。”

“嘶,嗬嗬嗬,嘶……”博格说不出完整的话,只是恶心地笑。

阿尔雯上去又给了一脚,世界清静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终于把这章写好了,好难描述哦。反正你们就把前一段当碟中谍啊之类的脑补吧。

再收个尾就好了。





评论(7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5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