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鱼理

夏天好热

© 糖醋鱼理

Powered by LOFTER

情人劫(下·完)

灵感来源于电影《情人节》,会部分借梗。 

现代AU CP:ET,THILBO打酱油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埃尔隆德在外面坐立不安。

他很担心瑟兰迪尔,但又不得不紧盯着那些男人。

当他听到有人向空姐投诉洗手间一直被占用时,他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还好,洗手间很快恢复使用,但瑟兰迪尔呢?

埃尔隆德看到那些男人又开始交头接耳。

通过唇语,他得到一个关键消息——炸弹将在半个小时后引爆。

飞机广播响起,到了派送晚餐的时间。

埃尔隆德抬手看表,距离降落还有几个小时,半个小时前他们刚进入美国境内。

911事件也许会重现。

必须通知机长迫降。

 

瑟兰迪尔和索林出去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站起的埃尔隆德,眼里全是担忧。

他举起手想要打招呼,却听得埃尔隆德大喊:“小心——”

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索林一把按倒在过道。

几支弩箭破空飞来钉在了他们刚才站着的位置。

“Fxxk!”瑟兰迪尔咒骂着躲到座位后面。

索林则一个后滚翻回到洗手间附近。

尖叫声响彻机舱。

“所有人都不许动!”白皮肤劫匪大喊。

其他劫匪端着弩弓控制四周。

“都给我坐下!坐下!”

“你想干什么?”那个醉酒的士兵站起来回话。

“坐下!”

士兵没有动,劫匪扣下扳机,正中他的右胸,血溅到前侧一位女士的脸上,尖叫声再次响起,但很快变成呜咽。

“嘘——”白皮肤劫匪将食指竖在嘴上。

机舱一片寂静,只有受伤士兵沉重的呼吸声。

“你,去控制驾驶舱。”

“谁都不准动!”劫匪们警告位置上的士兵们。

“不然我就引爆炸弹。”白皮肤劫匪从怀中掏出一个引爆器。

一个身影猛地扑过去,死死按住了他的手。

是索林。

其他劫匪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身边的士兵拿下。

走向驾驶舱的劫匪端着弓弩回来,瑟兰迪尔跃起,一脚踢飞弩,手上的短刀顺势架在劫匪脖子上。

白皮肤劫匪和索林还在搏斗。

劫匪从腿上拔出一把匕首,正要刺下去,却被一杯布丁砸中眼睛。

比尔博猛冲过来,用手上的跳伞头盔狠狠地击打劫匪头部。

在索林震惊的眼神中,劫匪头子就这么晕过去了……

士兵们协助乘警很快控制住局面。

机长向比尔博表示了感谢,并告知所有人虽然炸弹还未解除,但他们会尽快迫降到附近机场。

“比尔博,你……”

“我只是和普通乘客一样通知了乘警和机长。”

索林无言以对,他咋没想到呢?

而瑟兰迪尔则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回到位置上。

那儿,埃尔隆德正在和士兵握手。

“所以是您通知的他们?”

“他们是专业人员,不是吗?”埃尔隆德看他没事松了口气,刚才的局面太混乱了。

“干得好,医生。”

“您也是。只是您也许该……”埃尔隆德还没说完,士兵那边又传来一阵嘈杂声。

不久,机长在广播征集医务人员,那位醉酒的士兵伤的很重。

“这里有医生,我是医生!”

 

飞机迫降在内达华州。

那位士兵幸运地保住了性命。

转机被安排在三个小时后。

瑟兰迪尔显然不想浪费这些时间,他准备租个车开去洛杉矶。

但其他人似乎也这么想。

租车的柜台很快摆出了暂无空车的牌子。

他又想到出租车,然而早已排起了长队。

“该死的情人节!”

埃尔隆德接受完联邦警察的问询后看到了他。

“您还在……”

瑟兰迪尔没好气地将西装外套扔在椅子上。

“我只有两天的假期。”埃尔隆德说。

瑟兰迪尔抬眼看他,“你花十多个小时坐普通舱回来就为了两天假期?”

“我的小情人还等着我。”埃尔隆德笑着拍拍口袋里的棒棒糖。

“真是疯了。”

“您不也是吗?”

瑟兰迪尔逐渐平静下来,他发现埃尔隆德有种魔力,总能让他情绪平和。“可是我们还得等3个小时。”

“也许并不用,”埃尔隆德指着另一边的出口,“那是您的朋友吗?”

索林?

对了,他家的矿业生意就在内达华州。

瑟兰迪尔飞奔出去,正好看到一辆加长悍马停了下来。

“瑟兰迪尔先生,还有埃尔隆德先生~”比尔博首先发现他们。

索林哼了一声。

瑟兰迪尔也不相让,两人又开始大眼瞪小眼。

埃尔隆德则说明了来意,“所以能搭我们一程吗?”

“当然!”比尔博回道。

 

索林的装备向来齐全,四人在宽敞的加长车里吃了当地著名的烤鲑鱼。

边喝酒边玩了一会儿牌。

比尔博的运气很好,虽然牌技没那么出众,但也赢了不少。

索林则没那么好运,几乎都是他在输。

玩到后面,面对瑟兰迪尔的嘲讽,索林干脆地掀桌(╯-_-)╯╧╧

安静下来后,气氛就变得微妙。

一路几乎只有比尔博和埃尔隆德在说话,而且他们似乎越来越聊得来。

他们谈论着历史、文学甚至花花草草。

索林再也无法忍耐,他切换了车内的音乐,拉过比尔博,单膝跪了下来。

比尔博:(⊙o⊙)

索林掏出了戒指,“比尔博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比尔博脑袋当机中。

“比尔博,我亲爱的比尔博,你知道,我爱你……”

车子非常适时的跃过一个缓冲带。

脑袋重启的比尔博踉跄着跌入索林的怀抱。“我愿意,当然,当然……”

他们紧紧相拥,亲吻对方,旁若无人。

瑟兰迪尔差点在刚才的震动中失手打翻酒杯。他手一撑扑过去抓住。红酒晃荡着溅出一些,落在埃尔隆德的胸口,晕出点点紫红。

“Sorry。”

埃尔隆德却护着他的颈背。“没事吧?”

瑟兰迪尔坐直身体,“也许我该听您的话。”

“不要再冒险。”

瑟兰迪尔点头。“您可以介绍一个适合的医生或者按摩师。”

埃尔隆德在名片上写了一串数字,递给他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我的号码。”

“但你不是……”

“这次休假回去,还剩最后三个月。”埃尔隆德说道,“接下来我都会在洛杉矶。”

“这是我的私人号码。”他又补充道。

瑟兰迪尔笑着放进口袋,“的确,我找不到比您更适合的医生了。”

 

埃尔隆德首先到达住所,。

Ada——”他的小公主飞奔出来,然后是双子,还有一个黑发的男孩。

比尔博羞涩地和他告了别。

索林则是酷酷地挥挥手。

瑟兰迪尔也带着行李跳下了车。

“你?怎么?”

“谁TM想看他们秀恩爱?!”瑟兰迪尔对着远去的悍马车比了比中指。

回应他的是索林从后车窗伸出来的中指。

埃尔隆德无奈地盖住小公主的眼睛,“嗨,这里可还有孩子呢。”

“抱歉……”瑟兰迪尔的道歉也是毫无诚意。“所以,您有多余的车吗?”

埃尔隆德:?

“没有的话,我也可以打车回去。”瑟兰迪尔四处张望着寻找好打车的点。

“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,您一定得回去?”

“当然,还有所爱之人在等着我,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”埃尔隆德没有说话,抱着小公主回屋。

倒是听到了车的双子兴奋地扯着瑟兰迪尔去车库。

埃尔隆德拿了把车钥匙给他,“我并不建议您深夜开车。今天发生了太多事,你需要好好休息。”

“他还在等着我……”

埃尔隆德注意到,瑟兰迪尔说的是“他”这个字。他的目光黯了黯,递出钥匙,“Happy  Valentine's Day……”

瑟兰迪尔和他握手,告别。

车子开出去的时候,小公主又跑来抱住埃尔隆德的腿。

“Ada,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

“不是,至少现在不是。”

“那你以后会和他结婚吗?就像林迪尔和哈尔迪尔一样。”

“暂时不会……”

 

瑟兰迪尔到家的时候已经是2月14日的最后几分钟。

他的小王子早已入睡。

看着抱着大角鹿安睡的金发小子,瑟兰迪尔的内心一片柔软。他小心地亲了亲小王子的额头。

莱格拉斯非常敏感地睁开眼睛:“Ada——”

“嗨,我的小王子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!”莱格拉斯抱住他的脖子。

瑟兰迪尔干脆抱着他回了卧室。

莱格拉斯告诉父亲今天收到了很多巧克力,并很义气的留了一半给他。

“Good boy!”瑟兰迪尔又亲了亲他的额头,忽然碰了那根棒棒糖。

埃尔隆德那家伙竟然偷偷放进了他的口袋。

“这是我的礼物吗?”莱格拉斯开心地拿过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太棒了!哈!”

情人节,似乎并没有有那么糕。瑟兰迪尔一边拍着再次入睡的莱格拉斯,一边转动着埃尔隆德名片想。

 

埃尔隆德的假期过得很快,离别再次来临。

在登机的最后一刻,瑟兰迪尔尔发来信息,是一张图片,一个金发的小男孩捧着心形的棒棒糖笑得开心。配文只有简单的几个字:情人节礼物,我的所爱之人非常满意。

埃尔隆德很快回了:我的荣幸。

然后,瑟兰迪尔打来了电话,告诉他车子很好用,他准备再借用三个月。

埃尔隆德笑着答应。

 

三个月后,当埃尔隆德走下飞机,就看到耀眼而漂亮的金发男人站在出口,。

“我来还车。”金发男人笑着说。

埃尔隆德飞速亲了亲瑟兰迪尔。

“Ada,这就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

埃尔隆德有些后悔没注意到身边那个小号的瑟兰迪尔。

“现在应该是了。”瑟兰迪尔倒是大方承认。

“哦,我看着也还好。”莱格拉斯老神在在的说。

埃尔隆德瞪大眼睛,这年头的孩子怎么了?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总而言之,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。

赶出来的,写的有点碎,多多包涵。

评论(8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2-15